小茹愛講話-2

2010022410:00
雂p茹愛講話(2010/2)
●小茹在彰化阿公家樓層到處跑,奶奶找不到她就喊:妹妹在哪裡?小茹聽到竟回答奶奶:我是小茹啦~
●奶奶在吃泡麵,問小茹要不要吃?媽咪說:小心熱熱哦~ ,小茹竟回答奶奶:你吃吃看啦~
●自從上次去嘉義阿姨家玩3天,就常常跟媽咪說:我要找阿姨,姨丈~承竣哥哥,早上媽咪載她去保姆家時跟她說要去找小彧哥哥(保姆家另一個小朋友),小茹也回說:不要找小彧哥哥,我要找承竣哥哥
●小茹才滿2歲,這次感冒已經敢自己喝藥了,喝完會說:勇敢~
不過只有2天,之後就說:我不要吃藥,到處找藉口,玩玩具,要看巧虎,媽咪要用打的她才願意自己喝><
●半夜小茹突然醒來,哭說屁股痛,媽咪問:有沒有大便,小茹說沒有,媽咪想說可能是尿片溼了不舒服,順便換尿布好了,小茹竟哭著說:我沒有大便,我不要換尿布~
●在保姆家很愛看書,還會對保姆說:姨婆,一起看書~
●自已不吃飯沒關係,但小彧哥哥如果不吃飯,小茹會用雙手把哥哥的臉轉向保姆,硬逼哥哥一定要吃飯
●每天回到家從地下室停車格走向電梯,小茹最愛和爸媽手牽手,一起快跑~
●保姆教她要保護小動物,小茹回家竟說:我保護爸爸,媽媽媽
●睡前會撫摸媽咪的臉說:你好乖喔
●不懂”可是”的意思, 可以偏偏講第二句話開頭都要講 ”可是”
●從保姆家接回家車上問她:有吃飯嗎?我"剛才"吃飯還有吃菜菜,吃紅蘿蔔,喝湯(連"剛才"都講出口)
車上問她:去找阿公,舅舅好不好,小茹:我不知道啦~
●最愛吃牛角面包,拿到手中就開心說:牛角面包好吃,好香喔~
●愛唱歌,拿著玩具當麥克風,隨便唱哥哥爸爸,最後還說:大家好,我是小茹
●跟小表姐一起對媽咪喊舅媽~~媽咪才不理你
●保姆說吃飯囉,小茹會對小哥哥連名帶姓喊:施XX吃飯~,很管家婆
●睡覺起來竟自己脫掉褲子,保姆罵他,她說:我大便啊,保姆說:你會感冒,吃藥,看醫生,小茹:不會啦~
●小哥哥走在前頭要先進浴室洗澡,小茹會插隊:我先,我先,拉哥哥不讓他進浴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