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茹愛講話

2010012910:00
小茹的語言講的滿標準的,沒有臭奶呆~

⊙保姆:要不要吃菜頭糕
小茹:(看一眼),這個辢辢,我不要吃,我要吃青菜~
⊙夾碗裡的飯要給小茹吃,但小茹想吃青菜,就把筷子推回來:你吃啦~我要吃青菜~
⊙最近,大人在聊天,小茹很常講一句:不要講話啦~, 可是大人不講話時又會喊:你們講話啦~
⊙出遊時,會觀察有誰沒有跟上,會主動找,
有一天,姨丈要把車開出車庫爸爸才能上車,小茹就開始哭著大叫:爸爸
⊙問她你幾歲,會說:我2歲
⊙早上起床,主動說:早安~
⊙早上起床主動說:我要喝ㄋㄟㄋㄟ
⊙有時候會排斥爸爸,爸爸要拿奶瓶,小茹竟大聲喊:不能碰~,爸爸泡奶泡好了,也會吵著說:媽媽餵
⊙小茹不習慣跟爸爸睡,我們睡前爸爸還躺在床上就會趕爸爸出去:你去隔壁睡
⊙對自己喜愛吃的東西會說:請幫忙, 想拿的玩具也會說:請幫忙
⊙想看巧虎,會說:”我要巧虎看”~要稿正!!
⊙每天會跟著媽媽擦乳液在腿上,如果忘記擦,睡前還會吵著說:痛痛,我要擦藥.
⊙如果不同意擦藥,還會裝:我牙齒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