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

2009082110:00
風暴終於結束了,這個月裁了4波23人,而我在公司的日子也結束了,
這樣結局早在預料之中, 但非常感謝公司給的待遇不錯,
讓人一點也不會對公司有任何憤怒,不滿的心情, 只有開心到極點,

要離開同仁其實很捨不得,畢竟6年半的時間不短,大家相處感情也不錯,
有的像親姐姐一樣關心你的健康,小孩,工作,
有的像親妹妹一樣,有些事情找你討論,
有的更像我的專人GOOGLE,問什麼吃喝玩樂,就會提供我資訊,
真的很感謝妳們~
倒是留下來的同仁很辛苦,要被迫交接一堆沒聽過的工作內容,畫鴨,
親愛的同仁,如果有任何需要,我一定會接電話,如果是我也不好受,
我當然也知道,公司沒有任何一人還是可以過的很好,
我的意思是,打電話找我聊天,吃飯,我一定會接啦~
千萬不要怪我怎麼沒掉眼淚,我想,我還沒有思緒去想我的情緒發泄問題,

原本計劃領育嬰津貼和失業給付,乾脆停職一年好好充電,進修,帶小孩,
但收到支票那刻,我突然覺得在家帶小孩不適合我,真是見錢眼開啊~
所以從收到通知那刻開始,腦帶裡就一直在想工作的事,最好9/1就可以立即上工,
等我有好消息,甚至穩定了再向大家報告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