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天都玩在一起

2008092910:00

連續4天都和小茹玩在一起,實在好好玩喔!
1.去大潤發購物路上,我抱著小茹坐在副駕駛,小茹一直乖乖坐在我懷裡看著前方的景物,回程也是,我在想:天啊,怎麼有這麼乖巧的小baby? 可能是新奇吧!坐後座就不那麼安份,
2.半夜小茹想和我睡,就抱她到床上,結果她翻來翻去最後滾到我懷裡,背對著我讓我抱著她睡,有2晚都這樣呢!媽咪感覺很開心,但也覺得好熱喔!
3.喝完奶,小茹趴在床上側臉看我一直笑,很滿足的笑容.
4.在美國出差的爸爸透過msn用耳機和我講話,想讓小茹也聽聽,就把耳機套在小茹頭,小茹聽到爸爸的聲音竟然哭了,她應該有認出是爸爸的聲音吧!
5.小茹會用爬姿變成坐姿囉!常常不小心就坐在床邊緣,害我趕緊把她抱走.
6.小茹今天比較累,乖乖坐在推車裡看我煮飯,平常會不安份的站在推車上玩,煮了一會,看她竟然頭低低的,原來坐著睡著了,之前就聽保姆說小茹會坐著玩到睡著,今天終於見識到了,一直等到小茹外公回來,被講話聲吵醒,一附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表情.(沒拍照真可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