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食品-紅蘿蔔湯,米餅

2008071910:00

一晃眼妹子6個半月,副食品除了米精,米湯,增加紅蘿蔔湯,米餅,
紅蘿蔔湯喝起來甜甜的,沒有怪味道,所以妹子一下子就喝個精光,真有成就感.
米餅很香,可以讓妹子自己用手拿著吃,含在嘴裡一下子就溶化了.

妹子現在已經會靠著雙手慢慢爬行,雙膝會呈跪姿,但還不會手腳並用,
看她活動力還不錯,我就不再擔心她的體重了,沒有肉肉的身體反而好活動,
隨便翻,滾,輕而易舉.
最近發現妹子對爸爸媽媽有反應了,別人抱著時,眼光會一直看著媽媽,
但被陌生人抱,還不會哭,
每次奶喝不完,只要換爸爸餵,一定喝光光,
妹子是晚熟型的,愈來愈懂得開懷大笑,和爸爸玩體能遊戲,隨便逗就笑哈哈,看到爸爸笑,也會跟著大笑,
有天,媽咪不小心被東西噎住正用力咳出來時,她竟然笑的超級誇張,
從那次後,害我都要假裝咳嗽來逗她笑,每次都搞到我自己臉部抽筋,
最近好像又沒效,這就是我覺得不平衡的地方,
每天把屎把尿,餵奶都是這個媽,
可是妹子對爸爸的態度比對媽的態度還要熱情,隨便一逗就笑,
自認很會和小朋友打交道的我也投降沒折.

   ~這ㄍ框是甜心麻設計ㄉ唷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