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面試

2009082510:00
6年半沒面試了, 一些基本問題竟都忘了準備,
昨晚臨時問前同事,多少還有點幫忙,讓我有點心理準備,
沒辦法,昨天臨時才接到面試電話,光打履歷表就花了一些時間,
還在公司忙交接,打包私人物品,
一直到傍晚6點才離開公司,晚上又要照顧小茹,
今天一大早才起床準備英文簡短自我介紹,卻來不及背熟,唉~
(不過多虧小茹6點挖我起床,才有時間寫小抄,9點面試)
主管問題:
1.對本公司觀感如何?
2.中,英文自我介紹.
3.前一份工作發生最大的挫折?
4.接到同事客戶來電抱怨的作法?(實務)
5.如果你是面試主管,為什麼要錄用你?
6.優點,缺點各2個
7.生涯規劃

面試結果:
一些問題回答不是很流暢,但都有表達出我的想法,
還好面試主管也滿欣賞6年級生的想法,
下次面試就要把問題回覆的流暢些.英文簡介也務必要背熟.
對了,英文小考不難,但我好像也沒考好.太緊張了.
人事面談時,也會要求用英文表達本次面談的想法,有點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