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對不起

2011011910:00
媽媽希望小茹可以學習上廁所,答應她只要大小便在馬桶裡就買美樂蒂送她,
沒想到,昨晚媽媽睡了一覺起來, 看小茹正把尿布脫掉,她說不要大小便在尿布,她要買美樂蒂,媽媽生氣說: 如果大小便在床上就打10下, 才甘願穿起尿布~

天氣冷,可是小茹很愛脫褲子睡,每次她都會哀求媽媽說:我不要穿褲子,我只要蓋被子就好(不能讓爸爸知道, 爸爸會生氣)

昨晚小茹一直不肯乖乖躺著,媽媽生氣的說:我生氣不講故事了~,沒想到小茹突然大哭說:媽媽對不起~,媽媽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.你不要罵我~(媽媽沒有罵你啊??)小茹還是一直重覆說對不起,媽媽只好快點安慰一下她…唉,怎麼這麼會演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