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

2009090310:00
感謝前東家主管幫忙,幾位前同事,朋友互相加油,打氣,
讓我渡過這幾天失業的日子,真的很不好過~
雖然領了一筆錢,短時間沒有經濟壓力,
老公也說會養我,但心情一直無法輕鬆,
每天叮104看看有沒有新工作,看看履歷哪裡要改,
吃飯也沒胃口,就算去了寬心園也不覺得寬心,
連逛街也沒心情,去了大遠百特賣只買一件上衣就走,
老公說要找我去下午茶,也提不起勁,一點興致都沒有,很不像平常的我耶,
今早接到報到通知後,心情總算放鬆,
這家公司在其他人眼中評價不高,但對我來說算是難得的機會,
還好有貴人幫忙,前東家主管和已離職主管都幫我講了許多好話,
我想,安全上疊後,之後就要靠自己努力表現了,
開始擔心報到後的事情,新同事好相處嗎?
可以滿足新主管的期待嗎?新工作可以勝任嗎?
會不會試用期未滿就畢業?
好多的擔心,所以胃口也好不起來,真希望可以像T同事一樣瘦3公斤,
希望其他同事也可以快點找到如意的工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