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動

2008102210:00
昨晚去看皮膚科,趁著等號去逛了一下大遠百,也買到該買的東西,
沒想到離開時被化妝品專櫃小姐帶去去角質,後來上了保溼,就開始他們的一套說法,又是週年慶,又是特價,又是一堆贈品(沐浴乳,去角質,身體乳,面膜)價值7萬多的東西,只要3萬,搞的我心動不已,刷卡買下後,趕去診所己經是最後一個病人,好家在.
不過回到家心裡一直不安,一來消費金額太高,二來我只用過一次產品(朋友送的),今天買的產品我沒用過,要是不合適怎麼辦?況且我想要的是去角質,怎麼會變成買其他高單價的產品,再送4瓶去角質?回來仔細一看產品介紹,贈送了一堆都是深海魚子的產品,我想到就怕怕,也不可能擦在身上吧!
一早打給朋友,問問這家化妝品專櫃,原來他也曾在那消費3萬買去角質,真是太扯了,他建議我退貨,聽她一說我心也較安了,馬上打電話去大遠百,大遠百說只要不拆封即可退貨,我也放心多了.
自己的個性真的很容易被說服,真是糟糕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