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 & 情人節快樂

2008080710:00
親愛的爸比,

今天是你第一次過爸爸節,再加上大家都說我是你上輩子的情人
所以我請媽咪寫了這張爸爸&情人卡片,在七夕情人節送給你,
打從我在媽咪肚子裡,你和媽咪就為了我的發育做許多準備,
買了各種維他命和媽咪奶粉給媽咪補充營養,讓我出生時非常健康,

有一次媽咪不小心跌了一跤,壓到肚子裡的我,你嚇了一大跳,好心急,
又一次媽咪不小心才讓我提早出來,你為了照顧加護病房的我,自己都累跨了,


我出生後,你的工作更忙,花在照顧我的時間也愈來愈多,所以你休息時間愈來愈少,看的媽咪很心疼,
每天早起煮副食品給我帶便當,幫我洗臉,換臭臭,有時候看媽咪太累,還會幫忙洗媽咪的衣服,
為了讓我有母奶可以喝,每天早起煮發奶飲,為了回報爸比的辛苦,我想我一定會愈來愈壯的,
你知道嗎?我最喜歡爸比了,爸比除了照顧我還會逗我開心,
每天晚上我回到家,最喜歡爸比和我玩吊單杆的遊戲,我都會笑的特別大聲來回應你,

爸比唸繪本給我聽時,我都有很認真的聽哦,將來如果你老花眼,我也會唸書給你聽,


還有,我最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爸比餵我喝奶,
每當爸比看著懷裡的我,輕柔的對我說話,都會讓我感覺好幸福,好有安全感,好開心,
不知不覺就把奶喝光光,甚至還要再加60cc呢,

我聽媽咪說,爸比也很愛我呢!
爸比曾對媽咪說,希望以後我長大都可以待在你身邊,不要嫁出去,
爸比一定是捨不得我離開身邊,你放心,等我嫁人了還是會當你的乖寶貝,
我覺得我真是一個幸福的baby,有這麼疼愛我的爸比和媽咪,
親愛的爸比,我每天都有乖乖喝奶,睡覺,健健康康,
希望爸比自己也要多休息,三餐要注意,也要健健康康,不要讓媽咪擔心哦!
我和媽咪要當你一輩子的情人哦!
祝爸比 平安健康 爸爸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(和媽咪愈來愈濃情)

可愛的小茹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