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郎

2008071010:00

看著妹子一天一天長大,愈來愈活潑,可愛,標緻,心裡真是無限開心,感恩,
感謝老天爺眷顧,讓妹子健健康康長大,滿6個月囉!
感謝家人幫忙生活瑣事,讓我可以專心照顧妹子,
感謝老公替我熬發奶飲品,要我自己來的話,可能熬個一次就...懶了,
唯一,令我遺憾又難過的是...我的體重還是沒有恢復到懷孕前,
雖然大家都一直安慰我:餵母乳就會瘦,不用擔心啦!
但是,我要一輩子像駝鳥一樣,每天只敢照看起來會變瘦的鏡子嗎?
搞不好老公心裡埋怨,娶到黑心老婆呢,不到一年就變質...
難道下一胎要以現在的體重累加嗎?太恐怖了!!不敢想像!!
重點是,下周就要健康檢查了,真是尷尬><,我是不是要跟護士解釋:我剛生產完?
(提醒自己,那天要提早到公司檢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