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茹喝喜酒

2008062110:00

今天帶小茹去台北喝喜酒,
因為搭遊覽車,所以小茹讓許多阿姨,叔叔抱來抱去,
小茹還不會認人,不過看到陌生面孔也笑不出來,一路緊張的雙手握拳,
因為陌生環境加上陌生人,小茹不哭我就可以偷笑了,
加上出門在外,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好好睡一覺,
所以大小姐才會呆臉一個,害我要一直向人解釋:她想睡覺啦!
有朋友問:她到底會不會笑...?
啊!....無言....
晚上大小姐精神特好,哄她睡確猛對我笑,
真是的,早上那麼多人要你笑,你不笑,在家裡才猛笑,
趁我在做便當時,她還自己玩到笑出來.實在太誇張,
晚上頭痛,所以讓老公陪她睡,沒想到小茹和老公玩到12點多才睡,
讓不會生理時鐘亂了,看來我可要好好調一下!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