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也要翻身

2008052810:00

妹子自從學翻身後,只要是躺著,無時不刻都要翻,
換尿布,看黑白卡,玩健力架,她都要翻,
昨晚更扯,竟然在睡夢中也翻趴,
翻趴後,眼睛閉閉的哭,還把手塞在嘴裡,很委屈的樣子,
我猜妹子並沒有清醒,因為我幫她翻正躺後,塞了奶嘴,她又馬上睡著了,
一個晚上就這樣,翻趴-哭-翻正-吃奶嘴-睡著,大約有4次吧!
等到早上6點鬧鐘叫了,我很訝異妹子竟然比鬧鐘晚起,
之前5點多就要喝奶,所以我幾乎是餵完約5點半就準備擠奶,
昨天和今天早上她都睡到我擠完奶才起床,
更怪的是,妹子起床也不討喝奶,
等我早上準備開車上班了,她大小姐還在那裡邊玩邊喝,
也許昨晚睡前喝太多了,喝了240cc,所以一大早還不餓吧!
早上眼睛腫腫的不知是不是因為昨晚喝太多奶,
希望妹子半夜翻趴只是偶然,千萬不要天天上演,
還是我應該訓練妹子趴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