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功課

2008052310:00

有同事問我,小Baby不就是躺著自己玩嗎? 大人需要做什麼呢?
可是我好喜歡和妹子玩耶,
每晚我和妹子並肩躺在摺好的棉被上看黑白卡,畫冊,一邊聽著音樂,
妹子會興奮的手足舞蹈,不過看到人像畫,她確哭了,大概不喜歡吧!
也會抱著妹子照鏡子,透過鏡子和妹子說話,妹子會很開心的一直笑出聲音,
還可以玩動態的活動,例如抱著她再慢慢的躺下,妹子就趴在我身上,
可以讓她練習抬頭,現在妹子開始流口水了,不小心還會滴的我滿身都是,
妹子最愛被我親,每次我只要做出親親的波波聲,她就會眼睛咪咪的,張開大嘴,頭歪一邊,很享受的樣子,
我和老公都不教妹子翻身,因為太早翻對我們沒好處,但妹子最近很喜歡翻身,一放上床就想翻,
昨晚妹子喝完奶,我去上洗手間時心裡七上八下的,很擔心她會不會翻下床,
當我衝回房裡時,看妹子自己趴在床上,雙手也會拔出來不再壓著,
做媽咪的好感動,趕緊叫老公來拍照.
每天下班後除了擠奶就是陪妹子玩,畢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,baby很快就會長大,我希望妹子喜歡畫畫,看書,也要會玩,所以現在更要多多啟發,
雖然會把自己搞的很累,但我和老公很有共識,
看著她一步一步的成長,真的很讓人感到喜悅呢.工作的辛勞一點也不算什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