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胃不適

2007121810:00

晚上和老公兩人炒了阿里山高麗菜炒飯吃,配上楊阿姨的辣椒油實在美味極了,
我和老公每個人吃了3碗,更在享受飯飽之際,竟然開始腸胃絞痛,接著開始拉肚子,想吐,全身發冷,全身無力,
這種症狀在9月份曾發生過,我想既然不能吃藥就不去看醫生了,擦些萬金油,就讓腸胃一直絞痛,一直拉了4次肚子後,想吐也吐不出來,就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,
一直到1個半小時過去了,終於好多了,我好擔心是高麗菜沒洗乾淨,會不會食物中毒,很怕傷害到肚子裡的妹妹呢,不過老公都安然無恙,應該食物沒有問題,可能是我吃的太快,腸胃來不及反應吧!
不過有了這次經驗,以後吃東西要細嚼慢嚥,老公一直都是細嚼慢吞的人,所以我要向他學習,也請老公提醒我囉!